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服务活动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河南省制药行业绿色发展协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4-09 09:16打印页面

各省辖市“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服务制药企业绿色发展,增强制药行业自我发展、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能力,搭建行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定于4月12日召开河南省制药行业绿色发展协会成立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4月12日(周五)上午9点,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天方药业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光明路2号)

三、参会人员

省内原料药、农药制造企业负责同志或环保技术岗位负责同志。

四、主要内容

成立河南省制药行业绿色发展协会。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省辖市“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通知本辖区内相关企业,并于2019年4月10日下午3时前,上报本市参会企业及人员名单至省“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

(二)请参会人员于2019年4月12日上午8:40前,自行前往天方药业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光明路2号)报到。

 

附件:参会回执

2019年4月9日


附  件

市制药企业参会回执

姓名

单位

职务

手机号码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