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服务活动 > 地方动态

鹤壁市召开“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及办公室全体会议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04 11:36打印页面

42日上午,鹤壁市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在市生态环境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小组会议及办公室全体会议。会议由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洪波主持,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鹤壁市“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调研摸底阶段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信息报送制度等4项工作制度》3个文件,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领导小组组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海军对该项活动从领导重视、把握关键步骤、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抓出成效等方面做出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是一件实事,要认真落实《关于在全省开展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全省开展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调研摸底阶段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回应社会关注,紧紧围绕推进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推进重点企业污染治理和绿色发展,把帮服工作落到实处,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多赢。

鹤壁市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和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