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环境保护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环境执法监管信息

开封市祥符区顺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环境问题查处情况信息公开表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8-08-22 17:58打印页面

环境污染投诉案件处理情况信息公开表

 

 

*案件名称

开封市祥符区顺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环境问题

企业类别

国控

 

省控

 

其他

在所属类别后打钩;

如属国省控企业应在录入系统时进行关联。

*案件来源

厅领导批示的举报件

*反映问题

所反映的问题:开封市杜良乡家庄村村民举报开封市祥符区袁坊村村支书、袁坊乡副乡长马思伦利用职务之便带领家人和朋友在开封市祥符区杜良乡家庄村耕地上大张旗鼓的违法建设窑厂。

*是否属实

不属实

*是否重复举报

*查处情况

现场检查时,顺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处于停产状态。该企业是开封市祥符区2017-208秋冬季错峰生产单位,停产日期为20171115日至2018315日(采暖季)。厂区内存有煤矸石、粉煤灰和河道粘土,未发现有煤。目前,企业正在对停产后的窑体和原料棚及生产设备进行维修。

该企业年产6000万块煤矸石烧结砖项目于20142月委托河南源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环境影响报告表, 2014428日由开封市环境保护局审批(汴环监表〔201457号)。20148月建设完成试生产。该项目利用的河道淤泥,是环评原料没有的内容,发生了变化,一直未能申请环保验收,属于“未验先投”项目。2016920日,开封市祥符区顺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委托河南可人科技有限公司对其年产6000万块煤矸石烧结砖项目开展了现状环境影响评估工作。

201416日开封县国土资源局对其公司进行了实地踏勘,依据《袁坊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项目选址所在地规划为采矿用地。201465日,开封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其公司进行了核查,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准予备案,项目编号:豫汴开封工〔201400026号。

*反馈情况

已报省厅

责任处室

监察一处

办理人员

领导审签

处长审签

 

 

分管副总队长审签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