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机构分类 > 机关党委(党群工作处)
索 引 号: 分类: null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8-05-10
名  称: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羽毛球队荣获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省直机关组比赛三等奖
文  号: null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羽毛球队荣获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省直机关组比赛三等奖

2018年5月4日至6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省直机关组羽毛球比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河南省环境保护厅羽毛球队荣获混合团体赛三等奖。

为贯彻落实好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河南省体育局和省委省直工委关于开展省直机关组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厅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制定下发了《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省直机关组竞赛的通知》(豫环办〔2018〕47号),广泛动员各处室、各单位做好报名参赛工作。厅机关党委周密筹划,层层选拔组成了羽毛球队。

在比赛开幕式上,厅羽毛球队全体队员着装整齐,高举队旗,列队参赛,在省直单位100支参赛队伍面前充分展现了我厅的良好形象。赵亮亮作为全体900多名参赛队员代表,在主席台严重宣誓,迎得了组委会、裁判员、全体参赛队伍的掌声。

参赛队员认真准备,在领队曹颖、教练李国敏的带领下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展现了我厅广大职工的良好形象,又充分发扬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邓大鹏赛前肌肉拉伤,谢洪跟腱断裂、手术后尚未完全康复,他们依然带伤上阵,极大地鼓舞了全队士气。全体队员拼搏向上、团结协作,经过激烈角逐,我厅羽毛球球队荣获混合团体赛三等奖。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