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机构分类 > 机关党委(党群工作处)
索 引 号: 分类: null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8-04-03
名  称: 环保厅举行2018年篮球比赛
文  号: null 有 效 性: 生效

环保厅举行2018年篮球比赛

 

近期,河南省环境保护厅2018年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宣教中心、监测中心、固管中心、监控中心4支篮球队经过6场激烈的角逐,宣教中心球队以3战全胜荣获第一名,监测中心以1胜1平1负获第二名。

此次比赛,旨在活跃全厅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干部职工团结向上,拼搏有为的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实施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一是组织得力,厅机关党委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全力协调,周密组织,为比赛打下良好基础。二是参赛组队的各单位高度重视,协调好工作与比赛的时间,派出球队积极参与,特别是是宣教中心和固管中心的领导亲自到场组织,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三是参赛的全体球员遵守纪律、服从指挥、作风优良、思想素质高,特别是监测中心和监控中心的队员,在工作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仍不辞辛苦,积极参与,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开展系列比赛活动,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现了全厅干部职工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团结协作、众志成城的环保精神,体现了全厅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