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机构分类 > 机关党委(党群工作处)
索 引 号: 005185040/2018-00624 分类: 环境管理政务信息\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发文日期: 2018-03-08
名  称: 河南省环保厅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持续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演讲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环保厅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持续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演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深化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省环保厅党组工作要求,3月6日,省环保厅在郑州举办了全省环保系统“讲忠诚 守纪律 做标杆 持续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演讲活动,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喜云,省直纪工委副书记张代波,省环保厅在郑全体人员,省辖市环境保护局分管局长,300多人现场聆听了演讲。

此次演讲的十名选手是通过“讲忠诚 守纪律 做标杆 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征文比赛、演讲预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这些来自环保一线的优秀选手,他们身在其中,干在其中,苦在其中,乐在其中,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着环保工作的酸甜苦辣,用生动鲜活的事例,以饱满的真情、真心,将环保人的忠诚、担当、责任诠释的淋漓尽致,在感动他们自己的同时也感动了在场所有人员。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全省环保系统对党忠诚、敬业奉献、严格自律、担当进取、勇于拼搏的良好形象,表达了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最后,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喜云也以演讲《立足本职 忠诚担当——把信送给加西亚》的形式,总结了两年以来环保厅党组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持续深入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厅党组对2018年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省环保系统人员要坚守“保护绿水青山”的使命任务,对于环保重任,要刻苦学习,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对于环保工作新情况,新问题、新任务,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逐一落实;对于环保工作权重面广引人关注,要廉洁奉献、严守纪律、恪守执着。当前环保事业正处于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要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略需求,使环保的各项工作在这个基础上开拓创新,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要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我们干部队伍做好环境污染治理工作的能力和本领,要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切实加强能力建设,努力建设一个开放、立体、高效的环保队伍,为进一步持续打赢2018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河南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