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机构分类 > 机关党委(党群工作处)
索 引 号: 005185040/2018-00622 分类: 环境管理政务信息\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发文日期: 2018-03-02
名  称: 河南省环保厅干部职工共庆元宵佳节——省环保宣教中心勇夺拔河赛冠军
文  号: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环保厅干部职工共庆元宵佳节——省环保宣教中心勇夺拔河赛冠军

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元宵节到来之际,省环保厅为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凝心聚力、汇聚意志,增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展示环保队伍敬业奉献、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组织举办了迎新春庆元宵扶贫捐赠和文化体育活动,厅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和家属积极踊跃参加捐赠和益智健体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庆氛围。

厅党组书记王仲田参加迎新春庆元宵扶贫捐赠和文化体育活动

3月2日下午,春光明媚,风和日丽,省环保厅机关大院里,一派祥和、欢乐的景象,全厅干部、职工及家属齐聚一堂,欢庆元宵佳节。14:30分,首先进行了扶贫捐款活动,厅党组书记王仲田带头捐赠,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共为厅对口帮扶脱贫的台前县打渔陈镇梁庙村筹得捐款6560元,闲置物品捐赠中,有玩具30余件、文具77件、衣物1204件、书籍207本,近期将送达梁庙村。

厅党组书记王仲田带头捐赠

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捐赠

省环保厅机关捐赠

集体项目拔河比赛更为精彩,省环保厅机关女子队、直属单位女子联队、省环境监察总队、省辐射环境安全技术中心、省环境监测中心、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省环境监控中心、省环保厅机关服务中心等共9支代表队参赛。在大家的呐喊助威声中,各队龙腾虎跃地投入比赛,省环保宣教中心和省环境监测中心分别淘汰对手进入冠亚军决赛,经过艰难对峙,省环保宣教中心最终战胜强劲对手,取得第一名。这次拔河比赛,吸引眼球的还有女子代表队,省环保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各组织一支女子代表队进行了表演赛,胜出的直属单位女子联队10人与男子冠军队进行了3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比赛,2场男子冠军队分别以4人、5人参赛败阵,第3场有6人参赛勉强战胜了10位巾帼英豪,掀起了拔河比赛的高潮。文体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家属还积极参与了飞镖、跳绳、踢毽子、猜灯谜、扔沙包、套圈等游戏和趣味体育比赛。

冠军队——省环保宣教中心

亚军队——省环境监测中心

女子联队表演赛

整个比赛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大家在这些妙趣横生、诙谐幽默的游戏比赛中,陶冶情操、强身健体。整个活动充满了喜庆、和谐、竞争、团结的氛围,体现了环保人健康向上、奋发有为、勇夺第一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了力量,增强了信心,更加坚定了新年度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信心和意志。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