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业务信息公开 > 监测监控 > 监督性监测 > 监督性监测数据

河南省环境监控中心加快推进《河南省水污染源自动监控基站运行维护技术规范》定稿报批工作

来源:河南省环保厅发布时间:2016-05-16 19:39打印页面

河南省环境监控中心加快推进《河南省水污染源自动监控基站运行维护技术规范》定稿报批工作


  2016-05-16
    2016年5月3日,河南省环境监控中心副主任丁卫东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河南省水污染源自动监控基站运行维护技术规范》(简称《规范》)定稿报批工作。

       会议听取了《规范》编制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步定稿报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认为,目前环境管理日新月异,现有技术手段、技术标准必须能够满足环境管理需求,河南省环境监控中心组织编写的《规范》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基本达到了编制要求。

       会议强调,为确保《规范》尽快实施,在《规范》编制中还需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依法依规,注重与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国家标准的衔接;二是要与即将实施的河南省自动监控设施体制改革相结合,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三是要与环境管理的新形势相结合,力求无盲点、无死角;四是尽快组织实施,尽早为全省环境质量改善提供技术支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