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文件 > 其他文件 > 更多
索 引 号: 005185040/2012-00547 分类: 环境管理业务信息\环境行政处罚和复议
发布机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 发文日期: 2012-11-15
名  称: 关于对郑州民众制药有限公司解除挂牌督办后加强监管的通知
文  号: 豫环办函〔2012〕90号 有 效 性: 生效

关于对郑州民众制药有限公司解除挂牌督办后加强监管的通知

关于对郑州民众制药有限公司解除挂牌督办后加强监管的通知

郑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2年10月10日,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解除湖南省冷水江市锡矿山地区锑冶炼企业等五起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的通知》(环办〔2012〕127号),你市郑州民众制药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该企业挂牌督办后,引起了省政府主要领导和省厅的高度重视,多次做出批示并被列入省政府重要督办事项,为确保该企业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督办任务,省、市、县三级环保部门,抽调专人,跟踪监督,现场执导,确保企业整改到位。为使企业引以为戒,遵章守法,现就企业解除挂牌督办后提出如下要求,请你局认真抓好落实。

一、继续加强对该企业的日常监督管理,不定期对企业进行现场检查,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二、加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防范环境风险,妥善处置危险废物。

三、巩固保持已有的污水处理设施,如确需重启利福平生产线,必须经环保部门审批后,方可启用。

四、举一反三,持续加大对辖区内环境违法行为的查处,确保辖区内不再出现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

 

主办:政策法规处                   督办:政策法规处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2年11月14日印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