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洛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13 09:23打印页面

近日,洛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机关各科室科长、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区)分局局长交《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层层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指出,2022年,洛阳市生态环境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面压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全市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践行“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建设作为总开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内在要求;要紧抓意识形态管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强化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生态环境保护使命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真抓实干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驻洛阳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