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政务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其他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10320-01-2023-00029 分类:
发布机构: 人事处 发文日期: 2023-03-02
名  称: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文  号: 豫环文〔2023〕25号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郑州市生态环境局郑州航空港综合经济实验区分局,机关各处室、各区域督察办、直属各单位:

  2022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完成污染防治攻坚年度目标任务,不断推动美丽河南建设取得新进展。期间,涌现出一大批忠诚履职、无私奉献、担当作为、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经研究,决定对2022年度23个表扬事项,1668个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大成绩。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为加快推动美丽河南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生态环境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2022年度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名单.pdf

  2023年2月22日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3年2月22日印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