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南阳市:提振信心 再创辉煌 以“六个要讲”推进2023年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发布时间:2023-02-03 08:10打印页面

  1月29日,南阳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筹划部署近期重点任务、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党风廉政等工作。会议指出,2022年,在全市生态环境执法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形成了典型经验及新的工作方法。新的一年,要及早谋划执法大练兵工作,真抓实干,确保取得新成绩;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将党风廉政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促进,营造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形象;要积极创业干事,以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认真履行执法职能,争当环保铁军。

  针对做好2023年度工作,会议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讲大局。要坚持全局工作一盘棋思想,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二是要讲学习。全体执法人员要加强学习,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营造“比学赶帮”的学习氛围,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三是要讲创新。全体执法人员要克服因循守旧、安于现状的思想,增强“无功即是过”的意识,不自缚于陈旧的框框,不拘泥于过去的老经验、老做法。四是要讲团结。要有宽广的胸怀、非凡的气度,充分认识到“懂团结是大聪明,会团结是大本事”,取长补短、完善自我。五是要讲实干。大力弘扬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重用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特别是要重视那些不图虚名、默默无闻、埋头苦干的同志,真正使实干和奉献成为一种风尚、一种觉悟、一种境界、一种追求。六要讲纪律。要心存敬畏之心,自律自戒,严格各项工作纪律,各队室负责人要从自身做起,带头树立榜样,管好所属人员,以严明纪律保障执法工作开展,不断提升队伍建设水平。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