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30 15:22打印页面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29日,农历春节复工第二天,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全会要求,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聚焦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纪委全会要求,充分发挥派驻监督近距离、全天候、常态化优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今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认真落实全会部署要求,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严肃整治损害党的形象、群众反映强烈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重点纠治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更加注重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真正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二是强化政治监督,重在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紧扣市生态环境局承担的职能职责研究梳理政治监督年度工作重点,通过开列监督清单,实施台账式管理,抓住重点任务、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深化监督检查,定期梳理落实情况并持续跟进监督,形成健全台账、专人盯办、定期汇总、压实整改、系统推进的监督机制。三是坚持把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和履职本领作为长期任务,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响鼓重槌、自我革命,坚决防治“灯下黑”,以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过硬、绝对可靠的纪检监察铁军。(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