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围绕惠企利企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5 15:59打印页面

           进一步做好惠企纾困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根据许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按照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具体安排,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组长李现伟同志带领下,于6月29日至6月30日,冒着高温,深入到禹州市分包的10家企业围绕惠企利企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调研走访。

    每到一个企业,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通过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进行详细交流座谈、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企业享受惠企利企政策情况,并向企业大力宣传许昌市委市政府有关惠企政策。通过监督检查发现,各相关职能部门能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惠企利企政策,高度重视企业的惠企纾困问题,积极解决企业的关切。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企业对有关的惠企利企政策了解的还不够深入全面,还没有充分享受到惠企利企所有政策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针对察访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分析研判,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反馈,加强对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督办,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