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河南省生态环境系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2-06-22 17:33打印页面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6月21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召开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厅领导王朝军、王莹、李维群、许兵参加。

河南省生态环境系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会议组织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干部职工,通过在线视频会议形式,学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和省委宣传部等部门推荐的防灾减灾救灾科普宣传教育电影《我要去远方》,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影片围绕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通过案例教学的方式,加强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抓好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的自觉性、主动性。

河南省生态环境系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省生态环境厅安排部署我省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有关工作。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演练。

  在郑厅领导及业务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集中观看相关影片,其他人员通过小鱼易联视频会议系统进行观看。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