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焦作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17 15:40打印页面

  6月15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夏季臭氧攻坚、黄河流域清废及上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焦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闫小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科院大气物理所专家通报焦作市夏季空气质量分析情况,就做好全市夏季臭氧攻坚工作提出建议;市攻坚办负责同志通报黄河流域清废、上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夏季臭氧防治及攻坚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

  闫小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污染防治攻坚的严峻形势,提高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决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紧盯重点目标任务,组织开展专项行动,精准测算、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坚决打好夏季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抓好上级督察问题整改,扎实推进黄河流域清废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落实,加强对企业、工地的指导帮扶,保持对环境违法违规问题的高压态势,对“散乱污”企业和恶意违法行为坚决打击;要强化专项考核,细化各项指标,提高工作标准,对于连续排名落后、完不成目标任务的县(市、区),将依纪依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