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王仲田看望慰问环保系统77年党龄老党员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1-07-01 15:16打印页面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30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来到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代表厅党组看望慰问在医院休养的老党员王祥兆,向他颁发纪念章,转达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95岁的老党员王祥兆已有77年党龄,来到医院时老人正坐着轮椅在楼下聊天。王仲田快步上前,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挂在老人胸前,把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念给老人听。王仲田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我们要铭记老同志们的历史功绩,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向优秀老党员学习,铭记历史、接续奋斗。王仲田表示,老党员、老同志是省生态环境厅的宝贵财富,过去为生态环境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不会忘记,一定会按照政策尽心尽力关心照顾老同志。希望老同志多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随后,王仲田向老人家属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及家庭情况,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关心关注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王祥兆老人双手捧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久久不松手。当问起“今天高兴不高兴”时,王祥兆老人大声说“高兴!”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