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领导活动

省生态环境厅开展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4-03-11 08:34打印页面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龙子湖健步走主题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杰参加活动并为妇女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感受优美环境的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在半程打卡点,省生态环境技术中心举办了摄影知识分享小课堂活动,特邀河南日报原高级摄影记者、第十一届长江韬奋奖获得者王天定进行经验分享,为大家细致讲解了手机摄影技巧和抖音视频制作方法,通俗易懂的讲解引得大家兴致盎然,纷纷拿出手机为身边同伴拍摄,现场气氛热烈而浓厚。

  行程5公里的健步走让妇女干部职工们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舒缓工作压力、放松心情,增进了友谊和凝聚力,同时也学到了摄影知识,留下了最美的记忆,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厅二级巡视员胡俊红,厅机关各处室、技术中心妇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