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常态化联络服务第六联络组(第三小组)工作交流会在省生态环境厅召开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3-05-31 08:56打印页面

  5月29日,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常态化联络服务第六联络组(第三小组)座谈交流会在省生态环境厅召开。省生态环境厅、省应急厅、省红十字会、省消防救援总队、生态环境部黄河局、省气象局、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等8家单位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态化联络服务工作安排对接会精神,8家成员单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处级以上干部轮训、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换届及机关党建工作”等内容,逐一交流发言,分享经验做法,并围绕常态化联络服务工作部署,就多形式常态化开展交流活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深入开展进行研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参会人员以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宣传为主题,集体观摩了“河南省科普基地”—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馆,通过激光投影、互动(VR)游戏、虚拟体验、大数据演示等信息技术,沉浸式体验了践行绿色生活、参与污染治理等科普教育,直观感受了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治理成效,增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河南省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十大行动”的认识。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互鉴、共促共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