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机构分类 > 河南省生态环境技术中心
索 引 号: 10320-01-2023-00099 分类:
发布机构: 省生态环境技术中心 发文日期: 2023-05-30
名  称: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河南省“2022最美基层环保人”名单的通知
文  号: 豫环办〔2023〕44号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河南省“2022最美基层环保人”名单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郑州市生态环境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分局,驻厅纪检组、机关各处室、各区域督察办、直属各单位:

  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大基层环保人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拼搏进取,甘于无私奉献。在扎实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实践、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过程中,涌现出一批生态环保铁军代表。为鼓励先进、树好典型、激励斗志,近期,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了寻找“2022最美基层环保人”推荐宣传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级生态环境部门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经过组织推荐、网络投票、专家审议等环节,共评选出20名河南省“2022最美基层环保人”。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以受表扬个人为榜样,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扛起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历史重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勇立潮头的奋斗姿态,投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

  附件   河南省“2022最美基层环保人”人员名单.pdf

  2023年5月27日

主办:省生态环境技术中心                 督办:省生态环境技术中心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3年5月27日印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