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马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助力巡察求“良方”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24 18:36打印页面

驻马店市委第四巡察组3月13日进驻市生态环境局以来,巡察工作扎实推进、井然有序,为优化单位政治生态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便于巡察组全面查找政治偏差,深层次挖掘系统内存在的“顽瘴痼疾”,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向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发送工作建议,督促其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巡察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确保此次市委巡察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精准 “把脉号诊”。

一是高度重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政治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方式,是检验政治站位、政治素养、政治担当、政治觉悟的重要举措。督促局党组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按照巡察组要求,及时组织召开配合巡察工作协调推进会,进一步提升对此次巡察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压实相关人员的责任。

二是积极配合。督促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次巡察工作,以“关键少数”带动全体人员,摆正位置、亮明态度,按照市委巡察组的要求,认真及时准备相关材料,为巡察组调阅文件、会议记录、会计账薄等材料提供方便,不折不扣配合好巡察工作的正常开展。

三是全力保障。优先保障巡察组日常办公需要,为巡察组全面开展巡察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驻在单位各科室和相关二级机构要积极配合,不做“局外人”,做到上下联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诚恳的态度接受市委巡察组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政治体检”。(驻马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 杨劲松 刘桂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