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发布时间:2023-02-13 11:59打印页面

“向大家表示祝贺赶在同志们任职前,和大家谈谈心、提提醒,目的是提醒和督促大家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严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品官德、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210日,许昌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机关及局属单位近期选拔任用7同志开展了任前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要求,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必须要认清形势知敬畏,清晰认识到今后的执纪标准越来越严,干部监督越来越严,责任追究越来越严;要清正廉洁守纪律,严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从严要求自己;强化修养重自律,通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来加强自律,通过依靠理想信念的力量来加强自律,通过生态环境部门优良传统作风的熏陶来加强自律

廉政谈话帮助新任干部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自觉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履职全过程,切实增强新任干部的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新任干部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底线不破、红线不闯、高压线不碰,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廉洁从政。(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