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领导活动

厅领导深入基层社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3-01-19 15:08打印页面

  1月17-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厅领导赵杰、许兵带领有关人员,到人民路办事处顺三社区、博学路办事处贾岗社区、省厅西区家属院,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新春祝福和温暖,祝愿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厅领导深入基层社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

  “天气寒冷,您多注意身体啊!”

  “春节到了,家中还有什么困难吗?”

  在基层社区,赵杰、许兵详细了解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过节慰问品,向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捐赠了《河遇中原》专刊、“美好生态看河南”主题画册和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嘱咐有关人员要继续为老党员提供便利,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切实保障好老党员的晚年生活;要学习和弘扬老党员们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厅领导深入基层社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

  “您把青春年华都献给了环保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

  “退休后还坚持研究污染治理技术,编写专业书籍,请多支持、指导我们啊!”

  在省生态环境技术中心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赵杰详细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状况,通报省厅重点工作进展,介绍COP15-2“河遇中原”论坛的突出成效,获得老干部、老党员们充分认可。得知有的离退休老干部坚持研究课题、钻研出书,有的老干部坚持数年生活简朴,坚决不给组织找麻烦时,赵杰深情地说,离退休老干部是省生态环境系统的老专家,都是环境保护工作的行家里手和专业人士,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是省厅倍加珍惜的“宝贝”。她表示,老干部的朴素作风和钻研精神,影响了一批批年轻的环保工作者,激励着年轻一代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希望老干部多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献计献策,带领年轻同志共谋生态环境保护,畅聊科技及技术攻关,大家一起努力,使河南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厅领导深入基层社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

  老干部们介绍了离退休后的生活情况,有的矢志钻研环保领域的尖端科技,有的走遍祖国大江南北。他们精神饱满,对新时代河南现代化建设和环保事业发展充满期待和希望。他们对厅党组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并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寄予厚望,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乐观生活、自力更生,带领年轻的环保工作者们一起拼搏奋斗,为美丽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厅机关党委、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技术中心等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