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通知公告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审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1 17:55打印页面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综﹝2012﹞34号)和《关于报送<河南省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审核工作方案>的报告》(豫环文﹝2012﹞169号)及《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审核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要求,定于2022年11月对我省中再生洛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企业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审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 远程审核:11月8日-30日,通过调取企业视频、台账资料或远程视频等方式调阅处理企业现场情况及资料,各级生态环境部门会同专家、第三方审核人员和企业相关人员开展远程审核工作。对于确需到现场确认的问题,根据疫情防控变化情况,采取择期派员前往企业开展现场核实或推迟审核确认结果的方式

  进行处理。

  2. 审核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召开审核会议。

  二、参会单位

  郑州、开封、洛阳、焦作、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及拆解企业所在地县、区级生态环境部门;河南中财德普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河南宏泰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河南国隆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河南省光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各拆解处理企业。

  联 系 人: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  郭仲阳  胡鹤霄

  尚伟伟  薛 鹏

  联系电话:0371-66309563

  传  真:0371-66309559

  2022年11月9日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