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往期征集

《河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不予处罚事项清单》等五项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发布时间:2022-11-10 18:15打印页面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建立包容审慎的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机制,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进一步规范适用环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指导意见》《关于优化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的指导意见》要求,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起草了《河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不予处罚事项清单》《河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不予实施行政强制事项清单》《河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减轻处罚事项清单》《河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从轻处罚事项清单》《河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可以不予处罚事项清单》等五项清单(见附件)。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修改意见及建议,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请于2022年11月15日前将修改意见或建议反馈至我厅。

  意见征求时限:2022年11月11日-11月15日,逾期未反馈视作无意见。

  建议及意见电子版请发至邮箱:zfjgy1@163.com

  联系电话:0371-66309208

  联系人:印书敏

  附件:

  1.河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不予处罚事项清单.pdf

  2.河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不予实施行政强制事项清单.pdf

  3.河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减轻处罚事项清单.pdf

  4.河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从轻处罚事项清单.pdf

  5.河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可以不予处罚事项清单.pdf

  2022年11月10日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