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08 15:26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大力营造廉文明过节的浓厚氛围。9月8日许昌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织该局重点科室和3个所属单位的负责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提醒驻在单位党员干部严守纪律红线,确保廉洁过节。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在廉政提醒谈话中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执行廉洁纪律,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主动接受监督三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当好严格执纪的“责任人”四要抓好队伍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要求,严禁收送红包礼金、公车私用、公款吃请、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通过节前廉政谈话,参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谈话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率先垂范,自觉做到清正履职、廉洁从政,带领单位同志们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