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深入开展工作调研 破解基层监督难题

来源:发布时间:2021-10-21 09:52打印页面

生态环境系统垂改以来,驻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监督范围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11个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监察对象大大增加为破解面临的监督范围增加监管任务加重的实际困难,20211012日至22日,驻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成工作调研组,对所辖11个县(市、区)分局开展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从领导班子配备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及“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或建议等几方面作为主题开展调研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廉政谈话等方式进行

“这次调研对我们分局来说真是太及时了,也是我们自己对当前工作情况的一次摸底,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在垂改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会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保障垂改任务顺利完成!”武陟分局负责人表示。在调研中,各县(市、区)分局负责人立足分局实际,作出工作汇报,当前工作中面临的人员老化、素质低下、监察力量弱化等问题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肯定了各县(市、区)分局在生态环境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越是在垂改的关键越是要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开展,以政治清明促生态文明!”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座谈会上强调。

下一步,驻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将在摸底调研的基础上,形成报告,向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提出工作建议,推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驻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