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万人助万企 | 第八工作组莅临焦作调研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1-07-07 17:01打印页面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重要决策部署,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近日,以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师伟为组长的省“万人助万企”第八工作组莅焦,对焦作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建筑业、现代农业、现代物流业等重点行业的30多家企业开展为期1个月的实地走访调研。

  6月30日下午,工作组在焦作市召开工作对接会。7月1日,工作组分四个小组分别深入佰利联、蒙牛、明仁、河南晶能电源等企业,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企业的诉求与心声,汇总企业反映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

  在佰利联,就企业提出的生产要素配置等问题,师伟指出,省直有关部门及地方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审批流程,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要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不断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在水电气等生产要素配置、税收优惠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产业发展壮大、企业做大做强。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