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9 21:57打印页面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发扬成绩,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省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6月29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出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继成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百年之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举起右拳,带领新入职党员、军转干部和新发展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向“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和从事环保工作满30年的人员颁发了纪念章,隆重表彰了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在“十三五”期间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按照《“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管理办法》,省生态环境厅共有19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些老同志把一生奉献给了党和国家,在建设祖国和开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厅一级巡视员师伟为从事环保工作满30年的人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会议指出,全厅上下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通过组织学习、讨论、座谈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典型,找准找实差距、持续改进提升,从榜样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全情投入到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河南新征程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为全省先进党组织荣誉获得者——大气环境处党支部和省直2019-2020年度先进党组织荣誉获得者——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党支部颁奖。

  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焦飞为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颁奖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朝军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驻厅纪检组组长李验胜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莹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厅总工程师师李维群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厅二级巡视员许兵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表彰的每一个对象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个典型都是一个方向标,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省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省生态环境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同志、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以及老干部代表参加。(孙小蒙 卫云飞 邱峻锋)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