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焦作市生态环境局加强高考期间噪声执法监管

来源:发布时间:2021-06-08 10:07打印页面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为确保考点周边噪声不影响考生,焦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国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考点周边建筑工地,实地查看建筑工地停工减噪情况。

  在市人民中学考点附近兰亭花园(东王禇安置小区)项目工地,韩国庆仔细询问了施工单位负责人高考期间停工减噪情况。韩国庆指出,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下发的《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控制与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考生有良好的考试环境。

  在焦作一中考点附近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工地现场,韩国庆详细了解了施工单位在高考期间的停工情况及扬尘治理情况。他叮嘱施工单位要落实好中高考期间噪声特别管控措施,复工复产要严格把牢安全生产责任关,切实抓好扬尘污染管控。

  韩国庆强调,我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各类噪声源的监督管理,及时受理、从快查处环境噪声污染投诉,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考试环境,确保2021年中高考顺利进行,为中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