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调研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4 12:43打印页面

为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要求,2021年5月13日下午,许昌市纪委监委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郝卫军带队前往许昌市建安区河南金欧特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首先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随后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就亲清政商关系构建情况、有关政策制度落实情况、相关部门履职尽责情况、有无滥用职权及以权谋私情况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这次走访调研,是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若干意见》和省纪委监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的要求,组织到企业看实情、听真言的一项活动,目的是帮助解决好企业反映的焦点、难点问题,用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亲清的政商关系,助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实效。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