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信阳市市长尚朝阳检查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举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2 15:30打印页面

  5月10日,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举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坚决扛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抓实抓细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举报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副市长翟晓宾参加检查。

  尚朝阳一行先后来到台北城上城小区、双龙食品调味有限公司、华仪置业、博林和谐家园小区等地,就群众举报的垃圾中转站违规建筑、冷库设备噪声污染、土壤污染、小区电梯井污水垃圾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督导中,尚朝阳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举报问题整改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找准问题症结,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对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要不讲条件,不惜代价,迅速行动,认真整改,坚决治理到位。要强化督导检查,详细制订整改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等现象,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要紧盯治理成效,查进度、查质量、查效果,加大整改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已完成整改的要及时开展“回头看”,持续巩固提升,做到问题不解决绝不松手、整改不到位绝不罢休,同时做到举一反三、常态长效,确保整改成效真正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