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7 17:15打印页面

  5月7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与市工商联联合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惠民企”企业服务日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华参加座谈会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标准推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二级巡视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宏参加座谈,并介绍相关情况,二级巡视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军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我市8家民营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围绕环评审批、执法检查、问题整改、危废储运、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等提出了问题及意见建议,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一一作出回应,双方深入沟通、交换意见。

  邵华对我市民营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组织职能部门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就是要倾听企业家心声,拉一把、拽一把,解决好企业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减轻企业负担,让企业大胆放心地加快发展。邵华要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市生态环境局要更加深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有为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针对不同行业、企业开展针对性服务,呵护、引导、服务我市民营企业发展,让民营经济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加强大的活力。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