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市长郭浩检查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6 15:36打印页面

  5月5日上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浚县检查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在浚县白寺镇西尚庄村,郭浩认真检查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办理情况;在白寺物流产业园,郭浩对建筑工地是否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进行了督导检查。

  郭浩强调,各级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正确的生态观、发展观,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和“三管三必须”原则,全力抓好本区域本行业的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要深入推进生态修复和环境污染治理,坚决杜绝滥采乱挖等违法行为,推动生态系统持续优化、整体功能持续提升。针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一项一项制定措施、一条一条细化方案,确保整改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