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舞钢市:送戏下乡 宣传生态文明理念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3 15:28打印页面

  4月11日晚上,舞钢市尚店镇姚营村广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由舞钢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舞钢分局、尚店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宣传专场”演出活动在这里举行,在宣传生态文明思想的同时,共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本场生态文明思想宣传是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舞钢分局今年以来组织的第八场送戏下乡专场演出。生态文明思想宣传队是20余人业余戏曲爱好者组成的一支义务宣传队,他们来自各个工作岗位,本着对环境保护的热爱和对戏曲表演的痴迷,他们利用晚上时间精心编排戏曲、小品,让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潜移默化地提高环保意识,让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口号真正落到了实处。

  通过这种生态文明思想进乡村的宣传活动,把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融入到百姓生活中去,更加生动地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号召全市人民团结一心,通力协作,合力攻坚,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