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多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0 10:33打印页面

        近期,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采取多种举措,创新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身心投入到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高度重视,做好表率。领导班子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坚持走在先,带头讲党课,建立“党史学习群”,局领导班子带头参与,全局干部职工积极互动。目前,该局班子成员人人能授党课、中层人人能讲红色故事、全体同志人人都有心得笔记。二是学习先进,推广经验。总结推广学习党史“四个天天”经验,即:“党史故事天天讲、党史书籍天天翻、党史笔记天天记、爱国主义视频天天看”,强化党史学习深入人心。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每天利用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两微三号”、电子全天候屏滚动字幕推送党史学习内容、明显位置制作悬挂横幅、标语制作学习党史成果图片展板、推送官方多媒体平台视频。走进该局,抬头显眼位置有标语,放眼楼梯走廊有口号,大力营造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通过不断丰富学习形式,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党史活动的参与度,保证学习效果立竿见影。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