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动员部署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8 14:50打印页面

  4月7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河南省动员会后,鹤壁市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动员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马富国讲话,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张然,市领导洪利民、刘文彪、孙栋、李小莉、郝志军、罗锴、邵七一及各县区(功能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马富国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此次环保督察,认真梳理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统一步调、全力配合。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服从安排,对于督察组交办的问题,立行立改、逐条落实,以最短时间、最大力度、最高标准整改到位;做好支持配合,及时准确提供资料,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全面查摆、不留死角。对标对表主动改,进行拉网式排查,制定问题清单,采取有力措施,照单推进、按单销号;立说立行全面改,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全面做好控尘、控排、控煤、控烧、控车、控油“六控”工作,确保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严明纪律铁腕改,对相关违法排污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解决,努力做到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共赢。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