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学党史 悟初心 省生态环境厅开展妇女节志愿绿化活动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1-03-08 19:18打印页面

  春回大地万物苏,护蓝增绿正当时。

  3月8日下午,在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巾帼志愿者到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示范林(中牟)开展志愿绿化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莹带队参加。

  出发前,王莹带领参加活动的女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使大家普遍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大家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一路欢声笑语,捕捉着春天的温馨、惬意,感受着春天的美好。到达生态示范林现场,巾帼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大家三五人一组浇水培土,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劳动间隙,志愿者们还找出挂着自己名字的银杏树合影留念,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大家表示,参加志愿绿化活动特别有意义,增强了志愿者的环境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领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为建设生态强省、美丽河南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绿化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象湖生态文化公园开展了健步走活动。随着“出发”口令的下达,大家结伴而行,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河堤两岸行走,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文/韦一 孙小蒙图/李真 刘芝依)

  编辑:李 真 审核:孙小蒙

  美编:余帅康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