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综治平安建设

快讯!王国生调度节日安全稳定工作时指出 扛牢安全责任守护百姓安宁 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来源:中原盾发布时间:2021-02-12 13:51打印页面

  2月12日,大年初一,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公安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委总值班室等,看望慰问值班人员,调度节日安保、安全生产、交通安全、值班值守等情况。

  王国生指出,节日期间是风险防范的重点时段,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把安全发展的理念树得更牢,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认真抓好交通运输、森林防火、食品药品等领域风险管控,守护好人民群众幸福安宁。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层层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与干部群众干在一起,持续抓实抓细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工作,一刻也不放松地守好阵地,做好节日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 李铮/文 董亮/图 )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