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王仲田暗访调研洛阳市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0-12-04 17:44打印页面

  12月3日晚,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副主任、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仲田利用在洛阳参加全省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议间隙,到中钢洛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暗访调研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在中钢洛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仲田认真核查炉窑生产、治污设施运行、在线监控数据等情况后,与该企业和当地生态环境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分析形势任务,研究工作措施,就落实好季节性生产调控措施提出明确要求。

  王仲田强调,当前是决战决胜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最关键、最吃劲的时刻,各地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盯各项攻坚目标任务,目标再精准、措施再强化、力量再加强、责任再压实,坚定不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紧盯重点跟踪问效,紧紧抓住重点行业企业污染治理、柴油货车污染治理、燃煤散烧污染治理、重污染天气应对等工作抓落实、要成效。要切实把重点行业企业季节性生产调控措施抓实抓好抓落地,让该保的保到位、该限的限到位、该停的停到位,以科学精准的差异化管控推动重点行业治污水平整体升级,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环境质量有效改善。要扛稳企业主体责任,中钢洛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认真履行环境治理法定责任和社会责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多理解、多支持、多配合政府实施的季节性生产调控措施和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为我省坚决夺取蓝天保卫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