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扎实开展第8次企业服务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03 15:23打印页面

123日,内乡县污染防治攻坚办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负责人刘涛带领内乡分局班子成员、环评科、办公室、大气办、执法大队、宣教科等组成服务企业工作组到县重点企业开展第八次企业服务日活动。工作组首先观摩考察了部分企业厂区环境管理情况,肯定了企业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强污染治理采取的举措和成效,讨论了进一步改善污染治理技术水平相关办法。部分企业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压力很大,企业应加强环保知识的培训学习,持续加大环境治理投入,推动环保治理设施改善,不断提升技术能力,确保达标排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工作组与企业家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回应企业诉求。会议指出,此次企业服务日活动,是落实省厅、市局活动部署要求,在年终岁尾收官之际,开展“送服务、送政策、送技术”活动,通过广泛征求企业意见、回应企业诉求,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一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诚服务、真心出力,构建阳光亲清政商关系;二是要持续推进绿色发展,通过主动服务,寓帮扶于督查监管之中,坚持依法行政,严格遵守纪律规定,不断提升企业绿色发展质量;三是要强化四种意识,让“守法意识、配合意识、沟通意识、理解意识”成为加强政商关系的重要保障;四是要不断完善服务制度,通过建立健全例会制度,在服务沟通中把内乡污染防治工作做的更好,让企业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为内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