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政务信息公开 > 财务信息 > 政府采购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河南省重点行业绿色发展调研评价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20-10-27 11:18打印页面

  项目概况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河南省重点行业绿色发展调研评价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hnggzy.com)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1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0-1066

  2、项目名称: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河南省重点行业绿色发展调研评价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600,000.00元

  最高限价:26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政采(2)20201525-1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河南省重点行业绿色发展调研评价项目

2600000

26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根据绿色发展工作需要,完成河南省26个重点行业的绿色发展评价标准,包括评价标准文本、指标说明等。

  6、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库[2016]12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0月28日  至 2020年11月03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hnggzy.com)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方式:供应商应取得CA密钥并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后,方可凭CA密钥登陆(http://www.hnggzy.com)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1月1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www.hnggzyjy.cn,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1月1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5开标室(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13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0月28日至2020年11月03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环保、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郑东新区学理路10号

  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方式:0371-6630918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09号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方式:0371-66028275  0371-660285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方式:0371-66028275  0371-66028587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