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环保要闻

加快推进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0-10-25 18:13打印页面

  10月2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推进会议。副省长舒庆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对我省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安阳、郑州、周口市政府分别作了汇报发言。据悉,今明两年我省共需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20.8万辆,其中今年年底前要完成总任务的70%以上。舒庆强调,距离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淘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舒庆表示,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目前实施方案和工作措施都已经明确,各市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结合本地情况和部门职责,突出重点、因地制宜、综合施策,强化联合管控、用好奖补资金、提升工作质效、加强宣传引导,扎实推进淘汰工作。同时要扛牢责任,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严格督导考核,确保全面完成淘汰任务。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