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受到国家通报表扬

来源:发布时间:2020-10-21 15:05打印页面

  近日,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表扬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平顶山市农业农村局、叶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3家单位荣获表现突出集体,宋琳琳、杜毛峰等12人荣获表现突出个人。

  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自开展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各相关部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广大普查人员无私奉献、艰苦努力,广大普查对象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历时3年圆满完成了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任务,并顺利通过省级验收。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期间,市污普办对全市有污染排放的6462个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全面调查,摸清了我市各类污染源的基本情况、主要污染物排放数量、污染治理情况等,建立了重点污染源档案和污染源信息数据库。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