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 往期征集

河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意见征集公告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20-09-02 09:31打印页面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为科学编制我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河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意见和建议。欢迎您指出当前河南省生态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相应对策建议,内容可涵盖且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1. 关于形成绿色生活方式等推动全省绿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2. 关于改善全省大气、水、土壤生态环境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3. 关于加强全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的意见和建议。

  4. 关于加强全省农村和城镇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5. 关于防控全省生态环境风险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意见和建议请于10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hnhbssw@163.com,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电子邮件请注明“我为河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字样。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