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南乐县委书记刘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8-07 15:16打印页面

  8月5日晚,南乐县委书记刘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拥军等县委常委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生态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李洪涛关于南乐县相关工作的汇报。

  刘冰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狠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同时,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空气质量显著改善,水、土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但同时也要看到,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形势依然严峻。

  刘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生态环境部监督帮扶为契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把目标任务分解细化、责任到人。要强化综合协调,对重点区域、涉VOCs重点行业持续加大环保执法力度;要落实措施,对“散乱污”企业做到排查全覆盖;要严格督查,强化措施落实,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曹拥军就扬尘治理、VOCs企业提标改造,水污染防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