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上半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发布时间:2020-08-06 15:37打印页面

  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上半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张国伟强调,要深刻认识严峻形势,务必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标本兼治,措施务必精准,借助科技手段,找准污染源对症下药,补齐工作短板,提升环境保护和监管水平。要采取严厉措施,追责务必到位,对环保工作不力的相关负责人严肃追责问责,推动问题整改和解决。要应用新技术,提高污染防治工作的科技化、智能化、信息化水平,要严格落实“三体系、三机制”,迅速扭转落后局面,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