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斌到卧龙区调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3 17:27打印页面

  7月9日下午,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斌带领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相关人员对卧龙区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郭斌一行先后查看了蒲山镇大庄寨河治理、蒲山矿山整治、泗水河治理、马寨村钙粉厂整治、石桥麦河治理及乡镇污水处理设施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在石桥镇召开了座谈会。

  在听取了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卧龙区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后,郭斌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污染防治攻坚的收官之年,卧龙区必须牢牢扛起污染防治攻坚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站位,因地制宜、创新方法,进一步强化责任,持续发力,紧盯“散乱污”问题整改、重点区域管控、流域治理等工作重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卧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华宇、副区长王龙陪同调研。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