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沁阳市环保局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8 09:47打印页面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活力,积极投身到三大环保攻坚战中。7月8日上午,沁阳市环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动室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九十九年历尽沧桑,九十九年辉煌行程,党员们庄严肃穆的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干净、忠诚、奉献、担当的精神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在随后的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虎同志就“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声情并茂的讲授了党课。他殷切希望党员们能护党爱党,有过硬的责任担当,全面提高各方面的能力,把自己融入到国家、社会的发展中,守信念、敢担当,善学习、讲协作,争做合格党员。同时激励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落地生根!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扎根于心,付诸于行!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