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西峡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9 16:53打印页面

  5月28日,西峡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第九次推进会,县委书记周华锋到会调研,并对打好全县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华锋指出,1-5月份西峡环境质量继续改善,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年度攻坚目标、上级要求、县委县政府期望和群众的期盼相比还有不小差距。2020年是十三五污染防治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空气环境质量标准的冲刺之年,必须全力以赴,背水一战,攻坚克难,抓住影响西峡环境质量的关键因素,一个战役接着一个战役打,力求全胜,确保全面完成目标。

  周华锋强调,县攻坚办要精准定位,明晰职责,强化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好县委、县政府污染攻坚助手、参谋、尖刀连、督战队的作用;要以问题为导向,铁心铁面铁手腕,对发现的环境问题盯住不放,一追到底,直至彻底解决;要敢于攻坚克难,加压增责,强力问责,对在污染攻坚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人,敢于亮剑,及时向纪委监委移交,并提出追责建议,以雷霆之势,迅速掀起工作高潮,以持久的韧劲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